江苏快3平台

切换城市

深圳江苏快3平台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8 | 浏览: 3156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20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LZ此刻怀着无比欢乐的,解脱的,猛然醒悟的心情,敲着键盘,虽然感觉扒伤口这事有点象祥林嫂,也有点矫情,但是离开了这种毁三观的家庭,我一时半会真的需要大伙这群正常价值取向的姐妹们来把我拉回到正常人的世界里,总的来说,事情大概就从我认识了一个**婆婆独生儿的这样一个人家开始。一段美好的开始,以及一个双面胶似的结束,幸而,我还活着。
经历过这些之后,你会发现再没什么事情能难倒你了,他们就是老天爷派来苦你心志,劳你筋骨,饿你体肤,说明天将降大任于你了.

现在lz已经和该男正式分手了,刚开始还有点心里不舍,但是818这一段奇葩的历程,我认为我真的应该是庆幸的才对。首先,告诫没有结婚的JMS,能不嫁给寡母独子,就不要沾惹这样的,如果遇到了,真的是要仔细权衡下**婆婆的人品下限以及眼前男人处理问题的水平和人品下限。我不能一棒子夯死说所有的**婆婆都不好,但是我只能说,我今天将我碰上的这对给力母子,介绍给大家,权当参考和教训。
话说我和这个人是从一次相亲会上面认识的,当时会场上没有什么大的印象,那天我就当去溜了一圈,结果转天,一个姐姐给我打电话,说有个人看上我了,要我电话,于是就这么认识上了。结果当天一聊就特别投机,和久别重逢的亲兄妹似的,lz属于那种没心没肺小二货型的性格,结果正好他特别找乐,还是特别开朗的性格,讨人喜欢,然后我俩就以迅雷而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快乐恋爱。
第一天他给我打电话的场景到现在历历在目,而且我记得我当时明显特别不矜持地跟他打了一晚上的电话,后半夜三点才睡觉,第二天就约见面了,见面吃饭,聊天,各种投机,各种没有第一次见面的那种紧张和距离,就好像老天爷安排了俩说相声的夫妻俩一样,相见恨晚,聊大天一溜够,回家倍儿晚。结果回家就遭到母上大人及父上大人的盘问,无非就是家庭肿木样,工作肿木样,条件肿木样,结果。。。。我除了能答上来他是做小买卖的,其他的一概哑口无言,因为我压根就没问,他也没说。结果,lz就被爸妈教育了一番,说我没心没肺的傻毛病一点没改,厚脸皮的lz只好答应母上大人下次去的时候一定婉转的问一些东西回来。转天及再转天,我俩又见两次面了,但是我不好意思开口啊,结果,当时具体怎么说的我忘了,反正就是知道了,他爸爸几年前去世了,他的名字也不是他给我发信息说的两个字,而是三个字,他不是26岁,而是27岁,而且,他户口有两处,但是房产问题到现在跟他分了我都知道不是那么的清楚。。。lz当时就有点蒙,心说这可怎么回去和父目说啊,这聊到这么开心了,结果一下子说的和前几天不一样了,感觉像是刻意隐瞒似的,家里大人肯定觉得这孩子不诚实啊,是不是单亲先放一边,这个好说,可是第一次见面没有交代实情,就是有点油滑了。结果lz回家很婉转的和爸妈说了,但是爸妈还是生气了。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暖暖小贝 + 100 字字血泪啊!恭喜妹纸逃脱苦海!热心的美妈很.

总评分: 妈豆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话说处着处着,他也对我一直是特别照顾,不说体贴入微,但也是够爷们了,我也一直跟爸妈灌输他多么多么好。然后爸爸就说决定要见一见吧。于是订好了饭店,找了个豪华大包,就让我请他一起吃饭,他也很懂事,提前半小时就到了等着我爸妈,我去之前再三嘱咐爸妈别为难人家孩子,我爸爸说他懂分寸,就去了。到那,他买了传统的糕点啊、水果啊、烟酒之类的经典“彩礼”,一看也是很重视的,我爸妈席间和他聊得也很是开心,同时也很得体,因为我们家长辈和晚辈之间向来很平等的,所以这场见面下来,很是愉快,我特别感动那天,我知道了,其实父母永远是疼爱自己孩子的,再怎么说,他们也都尊重我,尊重我选择的那个他,而且我再一次被爸妈的素质所折服,回到家,爸爸说,这孩子不错,挺有出息的,是个有能力的人,就是社会气息有些重,你自己的心眼未必能达到他的万分之一,既然处了就好好处,自己把握吧,爸爸妈妈支持你。然后他回来反馈说,那天他好紧张,但是觉得我爸妈都是很通情达理的人。
转个礼拜下来,lz爸妈催lz赶紧回去看望人家妈妈,提前两天就开始准备,买好了各种礼品,就等我周六中午过去探望。周五晚上我和GG说我转天白天要去你们家,他说知道了就睡觉了。第二天,我大包小行李的就去了,但是,去了之后,我傻了,只有睡眼惺忪的GG一个人在家,他妈妈不在。我说你妈妈呢,他说去舅舅家了,我说你和妈妈说我今天要来吗?他说知道,但是舅舅那有事就得去啊,也不可能在家等我吧。再后来,他妈妈来电话,说是和舅舅大姨吃饭了,让我俩一起去。我俩就去了,到了饭馆,发现人家都吃了一半了,快吃完了,说你俩过来接着吃吧。晚上回家再一起吃饭。全程,家里没有一个人开口说什么第一次见面的寒暄的话。晚上,一大家子又在家里吃的饭,依旧是没有寒暄的话,我感觉自己像空气一样。然后晚饭后灰溜溜的就回家了。回家后,爸妈问,我婉转的说了,结果爸爸气得血压高当场就犯了。我也哭了,给对象打电话说怎么办啊,结果他也急了,说我为什么要把实话告诉我爸,说我爸爸太挑剔,说我为什么要求他家人对我尊重有加,说我一个小辈就该把自己看的低些。然后我爸就说,这样的家庭,你嫁过去有你好受的。我哭着跟GG说你跟我爸爸说句软话吧,咱们一起承担,毕竟也许是咱俩提前没沟通好,以后不要再发生了就好了,那一晚。谁都没睡好。
第二天楼主还没起床,就接到他妈妈的电话:“阿姨给你打电话没有别的意思啊,听说你爸爸昨天挑理了是吗?觉得阿姨不重视你是吗?孩子,你这就不对了啊,怎么不懂得变通,嘛都跟家里说呢?你这样说,这不是把你老公往里卖了吗?做媳妇的得跟爷们儿一条心啊,不能嘛都跟娘家告状啊,你这样气的他昨晚一宿没睡啊,阿姨昨天是没在家等你,可是阿姨有事啊,不是不重视你啊,你这样吧,让我儿子买点海货给你爸爸赔不是行吗?这事就算过去了行吗”结果我跟我爸一说,我爸说生气呢,不想见,怕这样的气氛见面不愉快,过过再说吧。结果我对象那就急了,说我们家拿腔作势,我说没有,完全是想双方冷静下来再好好说话。结果,他妈妈又来电话了:“某某啊,我听说你爸爸不见我儿子啊,太过分了吧,我们真心实意要去道歉的,怎么着,还拿着劲儿不想见是吗!我儿子可从来没跟谁低头过啊,这是因为爱你才第一次这样低头,你们可不能欺负我们孤儿寡母啊,要是这样的话,我可要替我儿子和我未来的儿媳妇到你们家去说说理啊,你爸爸这样可就不对了啊”。。。。。。我一边哄着她安慰她,一边忍着苦楚挂了电话,两边都是我爱的人,我也可以理解他妈妈对他的爱,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是,我后来还是选择和他好好谈谈,耐心的平衡了这两方的关系,而我爸妈呢,也是冷静下来允许我们继续谈恋爱,只是说需要时间继续慢慢了解。于是,这个事就这么过去了。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乃们知道吗,人家妈妈在此次引起我们俩爆世纪大吵架的过程中说的最有代表意义的一段话就是:“我告诉你,我儿子认识夜总会的女的怎么了,我们还带回家来过呢,我们还一起吃饭呢,你说的那个我都认识,是我儿子认得妹妹,是我们的好朋友!你这个小心眼的人,怎么就看不得我儿子交朋好友呢,我儿子和他们聊天说明我儿子朋友多,说明我们随和,你不要有职业歧视!男人不是你管就能管的住的,你就是事儿多!”听完这段话,我简直三观尽毁。。。
回到正题啊,话说自从我跟他吵了几次以后,大哥确实收敛点了,最起码在我眼皮子底下不敢瞎联系了。日子照样过,而且呢,也每天哄着我陪着我,该照顾的毫不含糊。话说回到家庭,就又有一个段子了。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跟他的大舅大姨老舅他妈一大家子人去踏青烧烤。挺高兴的事儿啊,乐呵呵就去了,结果去了人家依然是该干嘛干嘛,一点都不热情,也不居着面子,完全是想让你扛包扛包,想让你端茶倒水就使唤你,而且依旧是把你当成自家小媳妇的态度,完全不见外啊。一会说:“去,把那个拿过来”“把那个拿走”一会儿又说“你把水递给我”,我双手奉上,然后人家舅妈来一句:“你不给我拧开盖啊”,我给拧开盖双手奉上,人家正眼没瞧我直接喝水了,没说一个谢谢。然后回程的路上,他妈妈怕家人口渴,给每个人都发了一瓶水,唯独没有给我,就上车了,还让我拿着他的包和我的包,全程只是不停的召唤他儿子:“你慢点开车,你喝口水,你慢点开车,你喝口水”,然后我困得不行就睡着了,他妈妈就说“儿子啊,开车就怕睡觉,妈妈就陪着你,叨叨你,就怕你睡着了,开车要注意安全,知道吗”,然后就一直叨叨个没玩没了,我就继续装睡。一路上,他妈妈都没有好脸色。下了车。也没有理我。
我继续说啊。很多姐妹可能会纳闷,既然这一家子这么奇葩,为嘛我还能一忍再忍。话说,GG厉害的一点就在于他总能教育我让我发现自己的缺点,让我认为这件事是我小孩子脾气,是我心思重,是我挑理,是我不懂事,他时刻要灌输我老人说嘛都是对的这个道理,并且告诉我说他不仅对自己妈妈这样,他以后对我父母也会一样顺从,然后我就觉得,哎呀,这个男人太成熟了,太懂事了,是我不该这幺小心眼啊,是我任性了啊,我以后得改啊,我以后得听他妈妈的话,做个成熟大度的好女人啊。现在想来,当初我绝对是TM被洗脑啦。。。
我尽快写吧,早写完早了,然后就当回忆是垃圾,扔掉不愉快。。。话说那次郊游回来,我很不高兴,回来就把我当天的一些感受告诉他了,我跟他沟通说我只是心里有些不舒服,希望他安慰我下,也希望以后在家人面前多照顾我一些,给我一点面子,我不喜欢当受气小媳妇,但是也会尽量给他面子,只是希望他理解。结果,就这么几句话,就把他惹恼了,直接就卷起来了,说我是瞎话精,说我满嘴胡说,说我太把自己当回事,说他们家人根本不是那样的。。。我狂无语,最要命的是,他还跑去找他妈妈撑腰,问他妈妈有没有我说的这些事,他妈妈矢口否认,然后和他一起说我是瞎话精,说我编,还说就算他们家人让我干了点什么也是应该的,那是把我当媳妇看,如果 我不能胜任,趁早去找别人。说他们家媳妇就是默默干活的,不该有丁点抱怨。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我心里很累,很委屈,真的,其实我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了,我只是希望让他在大的家庭环境里给我留点面子和尊严,不要太像旧社会媳妇,有嘛事大家可以好商量,但是他就是不听。回来后,lz跟爸爸说,爸爸是个厚道人,只说了一句,虽然他们素质是这样的,但是你也得多担待些,多干一些活是媳妇的本分,以后学乖点,会来事点,没亏吃。然后lz就跑去和他妈妈主动和解,跟老人说了些体己话,哄哄她,然后GG很满意,继续对我照顾有加,这事儿也就过去了。
再后来,lz就学的更乖了,逢年过节的给老人买点东西,给他家里人孩子买东西,有时到家里也问问老人身体好不好,多知冷知热的,然后他妈妈就渐渐的提起了以后我俩结婚的事儿,但是也没有提到日程上来,也没有提起双方父母见面,压根就不提。话说过节的时候,他妈妈提前让他买了东西给我爸妈送礼,还带着我去买的,说是让我挑我要哪种海鲜,然后就去我家送了,然后我爸都让我一一认真回礼了,也是没有失了礼数。过年的时候,他妈给我裹了长岁钱(注:不是见面礼,从来没给过),当然了,后来我妈妈也给他裹了同面额的包,算是老人的心意。过年我家各方长辈都请他到家里去吃饭,给他红包,但是他们家没有人请我过去过,这些当时也就没有计较过。然后我过生日的时候,GG很照顾我的感受,给我过了个隆重的生日,还送了我小金坠,挺有心的,那段日子没有啥大风大浪,还算顺。
再说说财产的事儿,本来lz不太想说关于钱的事儿,因为我家并不是看重钱的人家,要不然早就找别人了。但是关于钱的事,也有一些奇葩事儿,我只说一遍就够了。不多说。他妈妈说之所以见了我之后买了房子,是因为喜欢我,觉得他儿子好不容易有个珍惜的女人,必须得给我买房子。。。。注意:此处用的是给我买房子。我就呵呵了,你儿子结婚,说不好听的,跟谁结不都得买房子吗,为嘛非得说是为了我,而且此后在我们相处的时候,一有机会就拿这事儿说事,一遍一遍的:“某某啊,阿姨因为你一句话啊,就立马把全部积蓄拿出来付首付啊,一分钱没有了啊,见面礼没给你也是因为这个导致手头紧啊,阿姨为你们不容易啊,我儿榨干我血吃干我肉,我心甘情愿啊,没办法,这不都是为了你们结婚嘛”,如此如此,经常没玩没了的那这种话放在耳边说,时刻提醒我是给我买的房子,而且娘俩对于欠下的剩余一百万贷款的还款方式只字不提,只给我的解释就是四个字:“与你无关”,我就呵呵了,婚后一起还这100万啊,好歹大伙得商量啊,好歹你得给个准信让我知道咱们怎么还钱啊,但是每次都是支支吾吾,说让我别管了。后来还有一次,GG跟我说,咱们婚前得去做个公证,证明下这房子婚后与你无关,因为我有一些资金运转的事儿需要这样做。然后我说那债务呢,他说你就别问了,不用管了。但是此后,他妈每次见我,几乎都会提起为了才买房子的这种话,说之前的女的都是乐意住旧房子,不挑的。。。。。(这句话,也为后面我将要8的一件重头戏埋下伏笔)

Rank: 6Rank: 6

妈豆
11704  
宝宝生日
2011-09-30 
积分
9620 
早发生的事情就不该在一起了
过来人才能醒悟吧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今天比较忙一点,现在才来更新了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本来楼主带着我的骨气,一心坚定信念觉得这种好离好散的说清楚的分手挺好的,大家面子也都好看。但是,就在第二天,他妈妈的四个电话彻底的摧毁了lz的三观,同时也让我后面再一次知道了这对母子的真面目!第二天早上,他妈妈给我打电话我以为又要卷我呢,结果一上来就说“孩子啊,你俩谈的怎么样啊昨天?”我说您问您儿子去吧,我们散了。“哎呀,怎么这么冲动啊,我说他回来怎么不搭理我呢,他也是难受啊,你们怎么能说散就散啊,别啊,阿姨就说你两句而已,你怎么就冲动分手啊,再冷静冷静啊”我说阿姨分手不是我提的,是您儿子提的,我只是表示赞同,而且我们没有冲动,很和平的分手了,大家很理智的决定,您不要操心了,就这样吧。他妈妈说好吧,就挂了。但是你们以为完了吗?木有!木有!她居然又打来了,“孩子,你不要告诉他我给你打过电话啊,千万不要啊,阿姨是盼望你们好啊”我说知道了。然后我就哭了,我心想既然如此何必当初呢,后来我们领导看到了,问我这是谁没完没了给我打电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LZ是机关单位人员一枚,在单位里有脸有面的,真不愿意当众丢脸。结果,他妈妈又来了第三次电话:“阿姨劝劝你啊,俩人这么久的感情不容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对哪个女人这么上心过,他对你绝对真心实意,**你爱你,你不要放弃啊,阿姨等你们好好的啊,你要给阿姨回消息啊!!!”。。。。。然后她又来了第四次电话,我没有接。但是,下午又接到了GG朋友的短信,内容是说他妈妈给人家朋友1也打电话了,让人家一定帮忙劝我们复合。。。。。但是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你们又低估了她们母子俩!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都说女人心软,我的分手决心就这么被这老太太给瓦解了,然后我决定第二天找他妈妈好好说说吧,不管是否在一起,总要把话说开,不能让她觉得我不懂事,毕竟老人开口求情了。于是第二天我和他妈愉快的交谈了一中午,他妈妈表示以后还要好好劝劝她儿子,她还说要替我管好儿子,让儿子不出去花天酒地,还说她已经威胁过儿子了,如果不和我和好,她就改嫁,她说儿子还被她气乐了。大伙说,老人说到这份上了,咱是个女人都心软吧,于是我就回去给他打了电话,但是他没有接。后来我又给他打电话,他就说,这两天忙,过过找我。结果依旧没有打,我就纳闷了,你妈妈使劲求了我这半天,你俩这是闹哪样,LZ决定找他说清楚,结果人家来了句:“我们不可能了”,我说要不是你妈妈三番五次求我,我才不会给你打这个电话,可是你妈妈没玩没了的劝我,你们娘俩这是唱哪出戏剧啊?!!然后GG就说了句让我彻底绝望的话:“放屁,我妈求你?!!怎么可能,我妈妈说她根本不会管咱们俩的事儿,我妈妈很生气,你欺负我妈妈就是不行!我妈妈还求你,你别瞎说了,我妈压根就没劝过我,也没说什么改嫁的屁话,她才懒得管呢。。。”然后我就冷笑一声,说我知道了,于是就挂了。至此,我彻底清楚了这母子二人丑恶的嘴脸,离开他们绝对是正确的选择!但是你们以为这就是高潮吗?你们还是失望了。。。。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回复 我的润润妈 的帖子

今天比较忙,现在已经全吐完了,心里爽快多了,谢谢亲的关注

Rank: 1

妈豆
226  
宝宝生日
 
积分
120 
回复 bombmother 的帖子

是啊,要不是经历过,都不敢想象还有这样的人和事

Rank: 3Rank: 3

妈豆
1418  
宝宝生日
 
积分
820 
女人啊,太容易给婚前的假象所蒙目的啊,

Rank: 5Rank: 5

妈豆
768  
宝宝生日
2013-01-01 
积分
6796 
楼主不容易啊,这一对母子还真够奇葩的,也算长姿势了~

Rank: 5Rank: 5

妈豆
2026  
宝宝生日
2012-05-19 
积分
4905 
好像现在男方的奇芭越来越多了-------------

Rank: 5Rank: 5

妈豆
4099  
宝宝生日
 
积分
1977 
这对母子唱的这出戏真是够精彩的了....其实,那婆婆的很多话已经有很多暗示了,只是当时楼主还在感情迷雾中,听不清啊,还好楼主现在已经清醒了,趁早远离的好.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2814  
宝宝生日
2011-01-16 
积分
10577 
好精彩,不过,楼主是幸运的,祝福你找到更适合自己的。
欢迎各位一起交流育儿经

Rank: 5Rank: 5

妈豆
7468  
宝宝生日
积分
5223 
恭喜楼主进出了迷雾!他娘俩简直是另类呀!哪个母亲纵容自己儿子乱搞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江苏快3平台

818活着逃出寡母独子家庭的那点事,奇葩而又在意料之内(更新完 ...
快速回复

分享交流
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wap 微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回顶部